临时会告吹国民党:民进党在怕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4:56 台海网

  台海网1月29日讯 台湾“立法院”召开谈话会,结果因为朝野歧见太大,无法召开临时会,破天荒地无法及时审查总预算,国民党今天中午表示,民进党枉顾民生,借故拖延,置总预算和民生法案于不顾,只为了垄断中选会,国民党质疑民进党“到底在怕什么”。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国民党发言人苏俊宾表示,马英九主席走访基层,发现基层对民生法案很重视,所以国民党希望把劳退基金监理条例和阳光五法排进去,可惜民进党枉顾民生,借故拖延,国民党感到遗憾。民进党执意不开临时会,置总预算和民生法案于不顾,难道只是要继续垄断中选会。苏俊宾强调国民党版的中选会组织法可以受到社会公评,国民党认为没有一个政党能垄断中选会,如果失衡不公平的中选会持续存在,未来台湾选举的纷扰将没完没了,落选一方永远没法服气,他相信国民党版本的草案是禁得起考验的。

  苏俊宾说,国民党呼吁民进党多去基层倾听民众的声音,屏除一党垄断中选会之私,尽速让这些民生法案通过。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