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2月10日视频直播18只熊猫宝宝入园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16:55 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

  2006年,四川卧龙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共繁殖大熊猫12胎19仔,存活17仔,再一次创造了新的世界记录,另外从野外抢救1仔,共18仔,研究中心将于2007年2月10日为这18只熊猫宝宝举行断奶入园仪式。中国保护大熊猫研究中心已联合新浪网面向全世界对18只熊猫宝宝进行征名,欢迎大家登陆新浪网进行投票,活动登陆页面:http://news.sina.com.cn/z/pandas2006/index.shtml。新浪网将陆续登出有关本次活动的进展情况,及18只熊猫宝宝的更详细报道,2月10日,新浪网将视频直播18只熊猫宝宝的入园仪式全过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