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管爆裂冰封二环辅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肖岳)昨天凌晨4点,西城区中大安胡同与西二环交界的路口处,一根自来水管爆裂,自来水涌到二环辅路上结成薄冰,造成附近交通拥堵。同时,事故还造成附近100多户居民断水7小时。

  昨天上午9点,记者赶到现场时,路口处被挖开一个长约5米,深一米多的大坑,大坑深处一根30厘米左右的水管爆裂,水不断地从坑里涌向南向北的二环辅路,形成一条40多米长的水带,有些积水甚至流到主路上。现场一位西四交通队民警称,他们赶到现场时,积水已经在二环辅路上结了一层薄冰,人走在上面直打滑。他们立即联系有关单位到现场喷洒了大量的融冰剂,才将冰融化。由于大中安胡同口早高峰车流量比较大,跑水事故发生后,造成附近交通拥堵。

  自来水公司的一位负责人说,事故导致附近100多户居民断水,到上午11点左右,现场抢修完毕,受影响的用户恢复了供水。目前跑水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记者:肖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