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开车吵架发生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2:44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任冠军 通讯员郭海斌)昨天凌晨5点半,一对夫妇在开车途中发生口角,丈夫开车撞上路灯杆,妻子被卡在副驾驶的位置上。

  据了解,这对夫妇是回龙观镇城北交易市场卖熟食的商户,当时夫妇二人开着满载熟食的小面准备到市场内做生意。当时开车的丈夫说,他们由南向北行至市场东南门外100米处时,两人发生口角,他一不留神打轮过猛,撞到路边的路灯杆上,车头向内凹陷,卡住了副驾驶位置上妻子。

  接到报警后,999急救人员和回龙观消防中队救援人员赶到现场。此时,副驾驶位置上的女子左腿死死卡在车内,头部也不断流血。999急救人员对其头部进行包扎,消防员则使用破拆工具营救被困女子。此时,被困女子的丈夫被吓得脸色苍白,不断喊着“快救人,快救人”,并帮助消防员一起破拆。经过一个小时的破拆,被困者被救出,急救中心人员将其放到担架上送往医院急救。

记者:任冠军 通讯员郭海斌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