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部委今年扩大党委书记审计覆盖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5:32 东方早报

   据《中国审计报》报道,1月23日,中央五部委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召开会议。审计署副审计长令狐安及中组部、监察部、人事部、审计署、国资委的联席会议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提出,2007年将扩大党委书记审计的覆盖面。

  会议强调,2007年,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强协作,及时沟通,加大对地方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指导力度。审计过程中要重点关注重大基本建设投资、土地出让金的管理使用、利用境外投资侵蚀国有资产及各种原因造成的损失浪费等问题。同时,要把经济责任审计与绩效审计结合起来,客观反映领导干部的成绩与问题,全面评价领导干部经济职责的履行情况。

  中央五部委经济责任

审计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主任李树廷提出2007年工作初步意见,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纪委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分工意见,对乡镇和村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提出具体指导意见;继续推进省部级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试点;深化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在加大政府主要领导干部审计力度同时,扩大党委书记审计覆盖面;进一步加强对中央内部管理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管理与指导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