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名特困生获得赠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6:11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波)本报与重庆市福彩中心、成铁分局重庆火车站联合启动的“孩子 让我们用爱送你回家”为特困大学生春运赠票的大型公益活动已经进入筛选阶段。昨天经本报分别与各高校学生处及福彩中心商议,已从报名的300多名大学生中筛选出首批完全符合条件的46名受赠特困生。(名单附后表)

  经济困难、成绩好是首选

  “我们推选受赠特困生基本上从2个条件来衡量。”参与筛选活动的西南大学工作人员表示:“一是考虑成绩优异的学生,同时选择经济条件相对更差一些的。”仅西南大学我们就筛选出了30名受赠特困生。

  此外,福彩中心工作人员在选择受赠学生时,还比较侧重于回家线路较长的,中心工作人员认为:“我们应该尽量帮助最需要帮助的人,相对于回家线路较短的同学来说,住家越远的同学需要承担的经济负担越大,买票相对更加困难。”

  领票等候电话通知

   首批获赠特困生名单我们已经随文公布,接下来本报热线工作人员将一一通知到位,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准时到指定地点拿票,以免耽误乘车。同时,我们的赠票征集行动还在继续,仍然希望更多需要帮助的同学能够提出申请。

  今天上午的9~11点,重庆市福彩中心副主任孙晓明,福彩发行中心市场宣传部部长朱云剑会准时做客本报热线966965,就此次赠票公益活动接受现场咨询和报名,希望同学们能相互转告,其他尚未报名但有意愿获得赠票的特困大学生,请抓紧时间拨打966965热线参与。此外,凡在1月31日之内拨打本报热线报名的同学均有效。记者 杨波

  

46名特困生获得赠票

  

46名特困生获得赠票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