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第三十一次常委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07:14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暹赵耕)昨天下午,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举行。市政协主席阳安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的联合建议书;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杨广枝等6名同志不再担任委员的决定》和《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07年工作要点》。

  阳安江在讲话中说,今年,中共十七大和市十次党代会即将召开,首都落实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首善之区面临许多艰巨任务,奥运筹办工作进入决战之年。今年也是本届市政协的届末之年。做好今年市政协的各项工作,对于凝聚全市各界的智慧和力量,促进首都各项事业发展,迎接中共十七大胜利召开,具有重要的影响,对于本届政协圆满完成历史使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时刻保持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做好市政协全年的工作。

  阳安江指出,新的一年中,市政协要围绕“谋发展、促和谐、迎奥运”的主线,注意抓好全年的重点工作,以此带动全盘工作。为确保常委会工作要点的实施,必须落实责任制。各专委会和有关部门要切实按照各自的分工,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常委会工作要点。

  阳安江强调,政协委员是政协履行职能的主体,政协机关是为政协履行职能服务的办事机构。要围绕激发委员履行职责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围绕提高委员履行职责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同时,要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和谐型政协机关的目标,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的学习培训,提高政协干部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增强为委员履行职能服务的能力和水平。

  市政协副主席黄以云、黄承祥、韩汝琦、朱相远、满运来、王长连、张和平、叶文虎、唐晓青、陈平,市政协秘书长李建华出席会议。RJ088RJ21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