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模范职工之家”称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1:13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权全)日前,从市总工会传来喜讯,在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建设职工之家活动中,高科集团等29个基层工会被授予了市模范职工之家光荣称号。

  近年来,为了不断提高企业的凝聚力,增强员工的归属感,营造团结、融洽的和谐工作氛围,高科集团紧紧围绕集团经营和管理目标,以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为目标,以争创“模范职工之家”为根本,不断提高“建家”意识。

  在以往工作的基础上,高科集团更加重视员工权益保障机制,建设和谐稳定的劳资关系。根据工作特点,集团工会为员工办实事,组织发放防暑降温用品、观看文艺演出等活动,开展了春游、登山、义务植树、纪念长征胜利70周年拔河比赛、趣味运动会等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号召员工奉献爱心,连续两年资助多名贫困大学生,使员工感受到了集团“大家庭”的温暖,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并以实际行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力量,体现了高科集团“责任为重”的一贯理念和追求。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