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进入奥运筹备决战之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4:12 北京晚报

  正在进行的市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王岐山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将今年定义为“奥运筹备决战之年”。在距第二十九届奥运会开幕还有556天的今天,北京已经真切地听到越来越近的奥运脚步声。

  “鸟巢”工程主体结构施工完成、“水立方”最后一块外膜也已安装完毕,央视的奥运舵手选拔也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一个普通的北京市民,我们或许无法亲身参与奥运工程的建设、无法成为那个万众瞩目的舵手,但史无前例在家门口亲历奥运的梦想就要实现,让每个北京人都喜上眉梢。

  今天上午,以手巧出名的北京大嫂刘花穿着自己亲手钩制的“奥运披肩”走进天坛,让中外游人竖起了大拇指……为奥运力所能及地做点什么,哪怕只是添点儿热闹气氛。头一次在家门口开的奥运会让京城涌动奥运潮。

  高铭摄影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