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商报郭汉江社长关注报网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5:23 中国报业网
重庆商报郭汉江社长关注报网论坛
重庆商报社长郭汉江

  中国报业网讯 为推动中国报业主动应对网络、新媒体挑战,通过报业与网络的互动共享,实现报业越“冬”和报网双赢,同时促进报纸、网络媒体创新经营,由中共南宁市委宣传部承办的“2007首届中国报网互动共赢高峰论坛”定于2007年2月3日―2月4日在南宁隆重举行。届时有关新闻出版主管部门、网络主管部门的领导、知名媒介专家学者、全国各大报纸、报纸网站、新闻网站、网络媒体的高层领导、报纸广告代理、策划公司老总将齐聚论坛,就“数字化环境下报网互动共赢”这个主题进行广泛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重庆商报社长郭汉江在获悉本次大会即将召开之后,予以高度的重视,立即和班子成员开会并进行了讨论。据悉,郭汉江、商报总编辑张宪民、重报汇融集团总裁曾奇将出席本次大会。(钟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