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尝试报网互动 推数字报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6:54 新闻晨报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尝试报网互动推数字报纸
解放日报版面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参与“数字报业实验室计划”迈出重要一步。中共上海市委机关报解放日报从今日起,在解放网(www.jfdaily.com)正式推出数字报纸,此举是解放日报报业集团继成功推出i-news(手机报)、i-mook(电子杂志)、i-paper(电子报纸)、i-street(公共新闻视屏)后,在新媒体领域作出的又一次探索。

  解放日报报业集团本次推出数字报纸,使解放日报的版面得以原汁原味、清晰地呈现在互联网上,将有利于进一步扩大党报的覆盖面和影响力,也是实施报网互动的一次新尝试。不久前全新改版推出的解放网是解放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门户网站,内容涵盖上海各个领域,日益成为人们在网上了解上海发展最新状况的第一选择。解放日报数字报纸在解放网上的展现,使解放网更具可读性。

  目前的

解放日报数字报纸属于体验式阅读推出,在一个月的试运行期间,欢迎广大读者对数字报纸提出意见和建议,解放日报将在完善技术手段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出网上阅报服务。解放日报报业集团还将把集团所属多张报纸,通过数字报纸技术推向互联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