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世界》与计算机世界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6:58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www.ccw.com.cn)是国内最有影响力的IT商业门户之一。创建于1996年,是国内最早的IT网上媒体。依托《计算机世界》的行业地位,计算机世界网拥有国内IT行业最及时、权威和丰富的IT资讯和服务,致力于为IT产业人士及信息化企业和电脑爱好者提供全面、实用而权威的专业资讯及增值服务。同时,计算机世界网是《计算机世界》与读者信息互动、交流沟通的良好平台。

  计算机世界网目前的主要频道有:中国IT新闻、中国信息化、中国IT产品、中国IT职场、中国IT检索、开发者俱乐部、i社区。

  同时,计算机世界网提供7种电子杂志,包括天天IT、中国

信息化、开发者俱乐部、IT群英会、i社区、热点话题、产品秀。这些电子杂志受到广大读者和网友的广泛欢迎,天天IT的订户逾10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