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期间北京西站周边将增加420个停车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7:30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 李志勇):2007年春运(专题)期间,为了方便旅客,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与相关部门对北京西站周边停车场进行了调整,增加了420个机动车停车位。

  记者从北京西站地区管委会了解到,从30日开始,北京西站临时封闭了北广场西侧的停车场,用于建设临时售票亭,并将于2月1日正式启用,以方便旅客买票。

  据预测,春运期间北京西站将发送旅客410万人,比去年同期增加11%以上,其中节前15天将发送旅客240万人,客流高峰日为2月9日至16日,日发送旅客可达15万人,14日至16日,旅客发送量最大可突破20万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