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总理抵京开始为期5天正式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19:0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30日电(记者李忠发)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的邀请,葡萄牙总理若泽·苏格拉底30日抵达北京,开始对中国进行为期5天的正式访问。

  访华期间,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吴邦国、温家宝和国家副主席曾庆红将分别与苏格拉底举行晤谈。除北京外,苏格拉底还将访问上海和澳门。

  苏格拉底启程前对媒体表示,此次访问旨在加强葡萄牙与中国的双边关系,尤其是推动两国经贸关系的发展。

  苏格拉底此次访华带来了一个庞大的经贸代表团,包括71名葡萄牙企业界人士。葡萄牙政府希望苏格拉底此次访华能推动葡中经贸关系再上一个新台阶,使双边贸易额到2008年实现翻番的目标。

  苏格拉底生于1957年,1981年加入葡萄牙社会党,2005年3月出任总理至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