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式办公楼藏腐败 郑州一区委书记领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7:03 扬子晚报

  因决策建造外观状似“白宫”的豪华办公楼而出名的郑州惠济区原区委书记冯刘成,因犯受贿罪、贪污罪、挪用公款罪数罪并罚,日前被河南南阳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无期徒刑。

  冯刘成1998年4月任郑州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1999年7月任郑州市惠济区委书记,2004年2月任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在任郑州市惠济区委书记期间,冯刘成作为主要负责人,决策建造了拥有6幢豪华办公楼、1个巨大的半球形会议中心的惠济区委新办公楼楼群。该楼群外观状似“白宫”而轰动全国。法院审理查明,在建办公楼期间,承建公司董事长李发臣为感谢冯刘成给予的“关照”,送给冯刘成30万元。后冯刘成又向李发臣索要144万元。冯刘成还利用职务之便,非法收受或索取他人财物共计369.8万元,贪污公款62万元,挪用公款271.6351万元。(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