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去年查处10名厅级干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07: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新华社南京1月30日电江苏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振华在向江苏省人大九届五次会议作工作报告时披露,去年江苏共立案查处县处级以上干部126人,其中厅级干部10人。

  周振华说,2006年江苏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各类职务犯罪案件1756件1831人,通过办案为国家挽回直接经济损失4.16亿元。其中立案侦查贪污贿赂5万元以上、挪用公款10万元以上的大案1284件,其中涉案金额100万元以上的案件72件。

  在工程建设、土地出让、产权交易、医药购销、教材采购等重点领域和环节,江苏检察机关严肃查办了一批涉案金额大、涉案范围广、严重破坏市场秩序、危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大案要案和窝案串案,共立案侦查商业贿赂犯罪案件816件818人,其中涉及县处级以上干部62人。(记者石永红、王骏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