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纪委对庞家钰立案审查 报请党中央开除其党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0:38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琦) 昨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张保庆来到新华社陕西分社,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他表示,许多网友都非常关心庞家钰违纪问题,这一问题目前仍在处理中,正在召开的省政协九届五次全会将对有关决定进行审议。

  谈到许多网友都非常关心庞家钰违纪问题,张保庆表示,中纪委对庞家钰进行了立案审查,并提出处理意见,报请党中央批准开除他的党籍,建议撤销庞家钰陕西省政协副主席和政协委员的资格。根据这一通知精神,刚刚闭幕的省政协第22次常委会议撤销了庞家钰的委员资格,同时建议撤销他的省政协副主席职务,这个决定将提交正在召开的政协陕西省九届五次全会审议。庞家钰的一些问题目前还在处理中,比如涉及到违法的,要移交司法部门进一步调查,需要司法部门确定之后才能向社会公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