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两岸包机周末常态化已不存在技术性障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1: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31日电 针对两岸客货运包机的常态化问题,在今日(31日)上午举行的国台办新闻会上,国台办新闻发言人杨毅表示,实现两岸包机周末化、常态化已经不存在任何技术性的障碍,两岸航空民间行业组织几次就两岸包机的相关议题沟通协商取得了积极的成果。

  杨毅表示,去年以来两岸航空民间行业组织按照既有的模式,几次就两岸包机的相关议题沟通协商,取得了积极的成果。经过这几次的沟通协商以及近几次包机的顺利实施,实现两岸包机周末化、常态化已经不存在任何技术性的障碍。

  杨毅还说,两岸包机常态化和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是密切相关的,我们希望在实现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的同时,也应实现两岸包机的周末化、常态化,以满足两岸同胞往来两岸的迫切需要。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