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常委会已完成物权法草案第七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3:40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 廖雁)昨天下午,在部分全国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座谈会上,16位市人大代表踊跃发言,希望全国人大代表将首都人民的心声带到即将召开的全国人代会。同时,据全国人大代表透露,全国人大常委会已经完成了物权法草案第七稿。

  市人大代表、首钢矿业公司街道居民管理委员会主任安丽娟说,现行的《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已经通过了16年,与当今社会很多地方不适应,建议政府依法行政,理清居委会工作的职责,明确社会职能。针对这一问题,前来听取意见的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北京市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维城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已经完成了物权法草案第七稿,其中明确了物业公司、开发商和业主委员会的关系。针对修改《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的建议,他希望市人大代表能够提供更多具体的修改意见。

  主持座谈会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生官说,多年以来,市人大常委会非常重视全国

人大代表和市人大代表的联系,加强各级代表之间的联系,是代表了解社情民意、反映民声的重要途径。希望全国人大代表能够在全国人代会上积极反映市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