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小莉声明:以香港居民身份担任政协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5:41 中国新闻网

  

吴小莉声明:以香港居民身份担任政协委员
资料图片: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中新社发 王丽南 摄

  中新网1月31日电 对于被增补为广东省政协委员引发台当局“罚款”争议一事,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吴小莉(blog)就关于增补政协委员事宜委托凤凰卫视发表说明指出,“本人在香港工作生活14年,服务的凤凰卫视又是一间在港运作的公司;是次本人是以香港居民身份、进入港区委员界别”。

  吴小莉就关于增补政协委员事宜委托凤凰卫视发表说明如下:

  一、由于本人差旅不在香港,为响应各方媒体的询问,特委托凤凰卫视代本人作出说明;

  二、粤港两地交流日益密切;本人在香港工作生活14年,服务的凤凰卫视又是一间在港运作的公司;是次本人是以香港居民身份、进入港区委员界别。

  据了解,26日在广州闭幕的广东省政协九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增补了76名新省政协委员,其中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吴小莉名列其中。台当局称,身为台湾居民的吴小莉若持台湾居民证件返台,虽“依法不能拒绝其入境,但届时‘陆委会’应依法处罚其‘台湾人民在中国政府任职’的行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