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将于五月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8:17 新浪文化

  2007年5月2日—6日,2007第四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将在北京国际贸易中心隆重开幕。

  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经过前三届的成功举办,现已成为中国品质最高规模最大的艺术品展示及交易平台,2007年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将会吸引更多的海外优秀画廊的加入,在引入更多高品质艺术品的同时,本届博览会还会邀请更多国内外优秀的策展人与艺术家,参与到这场历时五天的艺术高端活动中来,将这每年一度的画廊博览会打造成一个艺术家,画廊,收藏家,艺术爱好者尽情交流鉴美的艺术盛会。2007年,预计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120多家著名画廊来到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参展。

  2007年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将在画廊展出,主题展,影像空间,艺术论坛,外围活动五个方面,推出更有针对性的特色展览及活动。

  由于国内外画廊的踊跃报名,也想给艺术爱好者们介绍更多的优秀画廊,第四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将增用国贸二楼的展厅,届时整个展览面积将近13,000平方米。二楼的展厅还将举办特别展,博览会将邀请六名国际知名策展人推荐六名艺术家,每名艺术家被分配到一个80平方米的空间,策展人与艺术家要按照主题展要求的表达内容及表达形式来准备作品并进行展出。

  2007第四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的另一个重点项目为“综合媒体艺术国际实验室暨论坛”。届时,在二楼展厅内的多功能放映厅将会进行为期4天的影像特别播放活动,对国际知名艺术节进行介绍并播放推荐作品,以及中国新生代知名艺术电影导演的作品。参与主题展项目的六名策展人与六名艺术家,以及参与影像空间项目的部分艺术节负责人与导演,还会被邀请至博览会现场会议厅进行学术讨论与交流活动。博览会除了在国际贸易中心举办主要活动外,还会在国贸附近寻找开放空间,举办相关的外围艺术展览及活动。

  每年5月,是北京艺术活动最为频繁的时节,除了2007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之外,中国最富盛名的当代艺术聚集区--798艺术区也将同时会举办“798艺术节”,与此同时,大量的春季拍卖会也将集中在这一时间段进行。相信来自全球的艺术爱好者与收藏家们能同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一起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艺术假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