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3:2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爱娣)昨天,北京市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闭幕,会上表决通过了6个决议,北京市委书记刘淇致闭幕词。

  在本次人代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上,人大代表表决通过了6个决议,分别为《关于北京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北京市200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北京市2006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07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北京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这次会议接受了于均波同志由于年龄原因提出辞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职务的请求,会议高度评价了于均波同志在推动北京市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

  北京市委书记刘淇在闭幕式上表示,要认真落实会议通过的各项决议,推进社会主义

和谐社会首善之区的建设,实现“新北京、新奥运”战略构想。

  刘淇说,今年要突出筹备奥运这个重中之重。全市进入奥运实战状态,按照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的目标,切实提高首都各方面的工作水平。同时借奥运筹备之机,进一步提高人大工作的水平,发挥

人大代表的作用,形成人人参与的筹办奥运的良好社会氛围。

  刘淇还要求人大代表围绕办好奥运和全体市民一道从自己做起,从具体事情做起,从现在做起,形成热烈欢庆的迎奥运社会氛围,展示首都良好的城市文明形象和市民文明素质。

记者:郭爱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