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清洗饮水机 今日最后一天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07:1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一周以来,本报公众服务网携手成都康而洁清洗服务有限公司推出了“新春大帮忙·清洗饮水机”活动,截止昨日,已有120个家庭获得了免费清洗饮水机的机会。记者在回访中发现,很多家庭的饮水机已经用了好几年,但大半以上的家庭还是第一次享受专业清洗人员的上门服务。“洗过后的饮水机不但外表洁净,水喝起来也好像更甜了!”读者们都表示对这次活动非常满意。

  今日是“新春大帮忙·清洗饮水机”活动的最后一天,上午9时起,我们仍将开通热线86613333-1,送出本次活动的最后20张免费清洗卡,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特别提醒:本次活动仅限成都三环路内住户,报名成功的读者请到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报业大厦10楼领取免费清洗卡。领取到免费清洗卡的市民可通过卡上电话预约服务,在工作人员上门服务时,请向对方出示卡片,作为免费服务的凭证。

  记者 吴筱颖 郑蕾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