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邓小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2:25 CCTV-6
电影:《邓小平》
《邓小平》

  影片《邓小平》,2003年2月筹备、制作长达十年之久的史诗巨片《邓小平》终于与观众见面了,导演丁荫楠谈到影片的创作感触良多:“想在一部短短两小时的影片里概括邓小平光辉伟大的一生几乎是不可能的。我们的电影要让观众得到的是感性的、活灵活现的、鲜明而能触摸得到的、富有性格魅力的邓小平!《邓小平》吸引观众不是靠悬念,而是一位年近九旬的老人在风浪中搏击的勇气和牺牲精神。”主演卢奇:“每演一部片子都有一次新的感受和体会,尤其是这次体会更深刻,饰演邓小平同志已经不再是一个演员在塑造角色。在拍摄的每一天,我都能感受到小平同志的人格魅力,从而带给自己强烈的心灵震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