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通州警方端掉特大卖淫窝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5:51 BTV《特别关注》

  记 者:罗嘉

  摄 像:雷志军,张立先

  女播:【导语】近日,通州警方一举端掉一个特大的卖淫窝点,抓获违法犯罪人员35人。请看报道。

  【正文】去年11月,通州警方在工作中发现,位于宋庄镇小堡村的百惠奥苑洗浴中心可能存在卖淫嫖娼问题。1月初记者跟随两名侦察员,化妆混进了这家洗浴中心,发现这里与其说是一家洗浴中心,倒不如说更像是一家宾馆,因为从内到外,装修布局都十分讲究。随后,服务员把记者一行带进了一间客房,不一会儿一个自称是领班的女子不请自来。

  【同期】 免贵姓代 你们两位怎么不看下面的演艺 要不给你安排一个保健 【正文】不一会儿,领班又领着一个妙龄女子走了进来。女子暗示说,如果需要他们可以提供特殊的服务。

  【同期】398免费住宿

  【正文】随后,记者一行以有事儿为由中途离开。在掌握了充分证据后,1月26号晚上,通州公安分局出动30余名警力对百惠奥苑进行了突击检查。

  【同期】别动

  【正文】在二楼的一间包房里,警方当场抓获一对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违法人员。

  【同期】为多少钱接的 398元

  【正文】当晚的行动中,百惠奥苑餐饮洗浴中心的35违法犯罪人员被全部抓获。涉嫌容留组织卖淫的田晋瑞、廖宝剑等7人已经被通州警方刑事拘留,其余涉嫌参与嫖卖的14人被行政拘留,另外14人也受到相应处理。昨天下午,通州警方会同工商部门将百惠奥苑餐饮洗浴有限责任公司依法取缔。

  【同期】通州公安分局治安支队 支队长 张建平

  今后在场所当中只要是 发现一起就铲除一起 关死一家 绝对不能让它再滋生违法犯罪的行为 公安机关的态度现在是非常的坚决

  【正文】警方表示,全市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打击以“黄赌毒”为主的“飓风”专项行动,希望广大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线索。北京台报道。

  【字幕】通州公安分局举报电话:69542623 695525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