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时尚魅力艺术经纪人评选:程昕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7:18 新浪文化
最具时尚魅力艺术经纪人评选:程昕东
程昕东

  法籍华裔的年轻才俊,著名国际艺术策展人,艺术经纪人、出版人。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的创始人。

  外在英俊、身有儒气,温文尔雅,东西方气质兼备,在内涵上则集聪明才智、勤奋、理性与感性于一身。

  衣食住行是遥遥领先的品味男人,尤懂着衣之道,常着颜色鲜艳、质地精良的服饰,少有男人这样穿着且穿不出这样的服装,可是穿在他身上,却格外衬托出他的优雅气质。

  旗下冠名为“程昕东国际当代艺术空间”的三个画廊,由他本人亲自参与设计改建,清朗、简洁、现代,是完美主义的体现,也是极少主义的空间艺术。

  其艺术实践是将中国当代艺术品推向国际,同时将西方优秀艺术家与艺术品介绍回中国,是中西文化艺术的使者,一个拥有国际影响力的魅力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