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时尚魅力艺术经纪人评选:萧富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7:25 新浪文化
最具时尚魅力艺术经纪人评选:萧富元
萧富元

  萧富元,祖籍福建安溪,生于台湾台南。早年从事金融行业,1983年开始收藏文物、艺术品。1992年成立索卡国际艺术公司,从事艺术品经纪代理工作。1994年成立索卡艺术中心,是台湾最早有系统代理大陆艺术家的画廊,2001年,也是台湾到大陆开设画廊的第一人。2002年,在韩国首尔设点,负责大陆、韩国当代艺术的交流推广。2005年,北京成立索卡当代空间,致力当代艺术的推广。现索卡拥有索卡(北京)艺术中心,索卡(北京)当代空间,索卡(韩国首尔)办事处和台湾索卡艺术中心,成为中国首家业务跨度中国经典(美术史已定位)和当代艺术作品,影响力涵盖亚洲的国际性艺术机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