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具时尚魅力艺术经纪人评选:赵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17:27 新浪文化
最具时尚魅力艺术经纪人评选:赵琍
赵琍

  赵璃女士在结束艺术专业修习之后,于80年代投入画廊业,1992年起担任台湾诚品画廊经理,迄今已累积20年之专业经历,期间她不仅致力经营台湾现、当代艺术之优秀创作者,并积极发掘海外杰出华人艺术家,而诚品画廊所代理之艺术家包括夏阳、江贤二、连建兴、苏旺伸、崔广宇、蔡国强、徐冰、刘小东及林明弘等人,均具备丰富的国际展览经历以及广泛的收藏族群。

  赵璃女士在与艺术家的长期合作中,建构起诚品画廊具备国际水平之策展能力,以及与世界各地艺术组织、收藏家的合作网络;此外,赵女士本人亦经常性担任台湾公共艺术评审委员以及各公私部门之艺术顾问,使得诚品画廊不惟在收藏界中备受肯定,在整体视觉艺术领域中,亦获得极高的推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