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监局要求全体干部整顿作风 重塑良好社会形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8:13 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2月1日讯 记者朱磊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在局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范围内,开展“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整顿机关作风,整改监管工作,重塑队伍形象集中教育活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要求,通过集中教育活动,进一步深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认识食品药品监管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党纪国法观念,深入查找问题,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堵塞漏洞,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使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思想作风得到根本好转,食品药品监管工作水平得到明显提高,重新树立食品药品监管队伍的良好社会形象。

    国务院研究查处国家药监局原局长郑筱萸违法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280,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