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进军欧美,每集改为22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09:40 青年时报

  国际动漫节落户杭州,新动画片一本接着一本,中央电视台购买的近1/3的动画片是“杭州籍”。这几年,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经久不息的动漫“杭儿风”。

  离第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还有80天,昨天,杭州动画龙头企业“中南卡通”动漫企业传出好消息,人气动画片《天眼》系列新成员———《天眼神虎》登台亮相,除了国内播放外,还相中海外市场。

  这本动画片有52集,每集22分钟,共1144分钟,讲的是天眼在X星球上的一个小伙伴天眼神虎的故事,他具有天眼的魔力,虽有助人之心,但魔力有限,还有些丢三落四。

  为了迎合国际市场,动画片每集的播放时间,从原来的8分钟修改到22分钟,因为欧美动画片的播放时间是22分钟。

  目前,“天眼”系列动画片已成为杭州乃至全省原创动画片的拳头产品,除了在全国20多个省市电视台播出外,还在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播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傅一览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