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车斗侧翻,40余吨钢材散落一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1:54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田林;实习生张春晖)1月31日晚10时许,一辆满载方管的大货车行驶至唐山市胜利桥附近时,由于车体趴盘销子断裂,货车车斗侧翻,运输的方管散落一地,幸运的是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货车车主称是由于货物装载太高,转弯较急导致事故发生。

  昨日8时许,记者赶到事故现场,一辆大货车停在路中央,货车的车斗侧翻在地,一个油箱也被甩了出来。车上装的数十捆包装好的方管都堆在马路中央。一辆吊车正在把散落在地上的方管装上旁边等待的另一辆大货车。由于侧翻的货车和地上的方管把胜利桥一侧的道路堵得严严实实,上班高峰期,胜利桥路段交通十分拥挤。

  据车主张建民介绍,这辆车上装载的集港方管,大概有40多吨,在车上堆了几米高。“晚上10点多钟,我们的车从胜利桥经过,对面突然过来一辆车,司机打了下方向,车正转弯,车上装的货物也有点高,结果车上的趴盘销子断裂,车斗整个侧翻了。”张建民说,“幸亏没砸到别人,不然事就大了。”

  至于地上的方管,张建民表示会尽快清理走,以免堵塞交通,“车祸发生后,我们就马上联系吊车过来清理,由于事故发生时都快半夜了,我们等了一夜,直到早上6点多才开始清理。”张建民说,“这都快9点了才装了一半,估计要到中午才能装完。我会尽快把方管运走,免得堵塞交通。”

  (感谢高先生拨打本报热线0315-2340000报料,奖50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