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发生重大交通事故2人死亡9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4:49 兰州晨报

  兰运集团一辆客车与油罐车相撞

  造成2人死亡9人受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南藏族自治州清水乡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客车在从合作驶往兰州途中,与一辆相向行驶的油罐车相撞,客车上2人当场死亡、3人重伤、6人受轻伤、12人被送往临夏州某医院留院观察。

  据了解,发生事故的甘A·22357号客车属于兰运集团第八客运公司。1月31日上午,该车从合作出发,中午12时30分,客车行驶到国道213线213公里+775米碌冬隧道内时,与一辆相向行驶的油罐车相撞,客车上2名乘客当场死亡。车祸发生后,当地交警和有关部门迅速组织救援,受伤乘客被及时就近送往临夏州某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

车祸中除2人当场死亡外,还造成客车内3人受重伤,目前尚未脱离危险;6人受轻伤;12人经过医院检查后需要留院观察。

  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发生车祸的客车核载31人,但在车祸发生时,车上实载40人,其中有7名儿童。

  2月1日,兰运集团第八客运公司安全股一位工作人员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故发生后,公司主要领导已赶赴事发地点进行事故善后处理。据已到事故现场的公司工作人员反映,因客车司机杨某受重伤正在抢救中,公司还无法准确了解事发时的情况,而根据现场情况推测,车祸发生原因有可能是隧道里路面结冰造成的。事发后,公司已经为受伤和不幸死亡的乘客以及家属支付相关费用近10万元。对于客车是否

超载,这位工作人员说,据公司调查,大客车并没有超载。

  目前,当地交警已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