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亳州民宅发生爆炸事故3死4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6: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合肥二月二日电 一日下午,安徽亳州市双沟镇一民宅发生爆炸事故,致使三人死亡,四人受伤。遇难者分别是户主及其儿子,以及一位邻居。

  据此间新安晚报报道,爆炸地点位于亳州市双沟镇街道,当时四间平房倒塌,砖头和瓦片将家中物品埋没。随后,附近邻居纷纷赶来从废墟中救人。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官兵、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营救,亳州市委、市政府及安监部门负责人也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同时,组成调查组调查事故原因。

  经过初步调查,爆炸物中包含烟花爆竹成分。当晚,民宅女主人向警方承认,家中有半成品烟花爆竹。

  目前,相关部门尚不清楚半成品烟花爆竹来自哪里,销往何处。爆炸点是否是生产烟花爆竹的黑作坊也在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