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晨报春联送到蓝旗新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08:37 南京晨报

  晨报讯 本周日上午,“南京晨报春联大派送”活动将走进第三站光华门蓝旗新村小区,给广大社区老百姓送去春联。届时,江苏省公务员书法家协会国税分会的9位著名书法家将现场书写春联,请广大居民及时前往,送完即止。

  活动时间:2007年2月4日(星期天)上午9点 11点半

  活动地点:蓝旗新村科普广场(小区北门边上)(公交65/52/118/17光华门站下)

  参与书法家:徐春燕夏卫平何继光倪云国许其翔朱玉春路永进陈爽游敬华(感谢以上书法家抽出宝贵时间为广大居民义务写春联)

  如果您想热心为广大读者朋友服务,展示您的书法技艺的话,那就快来报名吧。有春联需要的社区也可以打电话和我们联系。报名热线:84701110、13951825887(限短信),猪年吉祥春联内容请编辑短信发送至13951825887。

  作者:钱鸣/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