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费案被起诉辞主席?马英九:未来无法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1:54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2月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曾表示一旦因“特别费案”受起诉就会辞去党主席之职的国民党主席马英九,二日在接受媒体记者询问现在“是否还坚持”之前立场时改口称:“对于未来我无法预测,但都作了必要的准备。”

  记者问,这是否表示“被起诉也不必辞党主席?”马英九说:“我没有说这样的话,我的意思是,未来有很多事情是没有办法控制的,因此只能就所能作的,作出最好的准备,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支持。”

  马英九二日稍早表示,他对自己的清白很有信心,也对“司法”的公正有期待,各种情况他都有因应与掌握。他也强调,“特别费”是按“行政院”规定使用、核销,就这么简单。

  马英九表示,对传问他一无所悉,也不能控制,现在担心有无影响,言之过早。

  

国民党秘书长吴敦义二日也举行记者会为马英九的清白背书。吴敦义表示,台法务部门函就指出,“首长特别费之半数,得由首长自由支用,并不过问其用途,此无非是对于机关首长之特别酬庸”,马英九并无“不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