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刮电线垂成钩路人骑车摔破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3日13:10 北京晚报

  

风刮电线垂成钩路人骑车摔破头

  本报讯(记者王琼)今晨7时许,东大桥东里8号楼门前,一根三天前被大风刮得垂落在地的电线终于酿祸:一名20岁的小伙骑电动自行车从此经过时,被剐倒在地,当场摔得头破血流。

  记者赶到现场后看到,在该路段南侧的辅路上,一根长约6米的电线整个垂落在地面,形成了一个“钩”,占据了近一半的辅路和斑马线,旁边还摆放着一圈路障。

  事发时,开车经过的赵先生称:“当时刚7点,天还蒙蒙亮,一个20多岁的小伙自西向东骑车过来,车速很快,一下子就被电线给剐住了,摔倒在地上,当场弄得头破血流。”

  事发地点对面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向记者证实,当时马路对面有人被电线剐倒,但后来不知去向,估计自行去医院治疗。附近的几名清洁工人告诉记者,本周三由于风大,这根电线被刮得垂落下来。事发当天,交警来到现场摆放了路障,并指挥现场交通,但是随后两三天就“始终没人过来管了”。“你说这老是不过来人修,可不得出事吗?”其中一名清洁工说。

  记者向市供电局95598客服热线反映了此事,接电话的工作人员记录情况后表示,今天下午就会专人前往现场了解情况并做出相应处理。

  文并摄J010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