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春运首日未见严重超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0:52 中安在线-新安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合肥市交警支队公布了春运首日道路交通态势,该市辖区交通状况平稳,客车交通违法率甚至低于平时。

  昨天早晨6时整,合肥市交警支队全体执勤民警全部赶往该市各重点路段、客运场站一线展开春运统一行动。截至昨天下午6时,合肥市交通状况非常平稳,没有查获严重超员、超速客运车辆。从合肥高速交警一大队、二大队传来的消息,高速交警在该市境内的高速公路上仅查获了3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其中多为不按照规定分道行驶的车辆。超员车辆仅查到三四辆,而且都是超员1至2人。

  记者从合肥交警五大队获悉,该大队辖区的客运总站没有迎来客运高峰,运送旅客的态势比较平稳,而且没有出现客车超员现象。此外,合肥市区的

交通事故数量与往日持平,没有因为春运的来临导致交通事故大幅度上升。

  有关人士表示,春运期间,合肥市交警支队将充分利用公路卡口监控、城市道路交通监控、无线查询等手段,依托设置的省级、市级

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严格查处超员超速、私自改装、无牌无证、不按规定线路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李晓娟 陈胜 本报记者 楚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