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生厅原副厅长判十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4:03 北京晨报

  涉嫌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

  新华社电(记者 程士华)记者从安徽省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获悉,因犯受贿罪和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安徽省卫生厅原副厅长尚军2日被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0年,其非法所得予以没收。

  经法院审理查明,1992年至2005年间,尚军在原阜阳地区、阜阳市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安置、调动工作,提拔晋升及承揽工程等,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合计人民币90万余元、200美元。

  据公诉机关指控,尚军还对98万多元的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查出尚军家庭有高达330余万元的财产,除其合法收入91万余元、受贿犯罪所得90万余元、非法所得54万余元、存款利息3万元外,尚军对剩余98万余元的财产不能说明合法来源。

  法院认定,尚军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贿赂,其行为已严重侵害了国家工作人员的廉洁性,构成受贿罪。

  法院审理认定,尚军在案发前如实供述自己的全部犯罪事实,案发后积极退出全部赃款,认罪态度较好,并积极检举揭发他人犯罪行为,具有自首和立功表现,可依法减轻处罚。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依照相关法律规定作出判决。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