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主团年 小区内大吃坝坝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07: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简强)昨日,东光小区东怡路7号小区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原来,是小区业主委员会出钱,请87户业主吃团年饭。饭后,不少居民还表演了节目。

  下午5时,100多名业主已经入座,十几张桌子摆满了小区大院,几个大蒸笼不停冒着热气,几十盘凉菜、烧菜早已摆得整整齐齐。居民们吃着瓜果,兴高采烈地等待着开席。据业委会的黄大姐说,小区内只有一栋居民楼,87户居民全是来自不同地方。自从业委会在社区居委会的帮助下成立后,小区治理得井井有条,未发生一起被盗案件。业委会还经常组织居民开展活动,这次坝坝宴的费用也是业委会从物管费中支出的。东怡社区的社区干部也应邀参加了团年,并向业委会几名成员免费为居民服务和尽职尽责的工作表示了敬意。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