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首日上海公路送客超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2:34 新闻晚报
□记者王建慧 通讯员吕高生

  晚报讯春运第一天,昨天共售出春节前的公路客运预售票30万张,主要方向为湖北、湖南、江西、河南等地;当天发送旅客超过8万人次,其中上海长途客运总站为3万人次左右,上海长途南站1.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上升了32.5%,各长途客运站秩序井然。

  昨天下午,记者在沪太路长途客运站看到,售票大厅里购票者排起了长龙,几名工作人员正在维持秩序。而墙上的大屏幕则滚动播放着发往各地的班次和票价标准,“今年春运票价不上浮”的通告也十分醒目。记者从滚动显示屏上看到,从上海到江苏、浙江、安徽等地的3—7日内车票仍有售。在候车大厅,工作人员忙着引导旅客将行李送进检查仪,可以看到,春运第一天的客流量比往日明显增加。

  据有关人士预测,随着春节的临近,公路返乡客流还将呈上升趋势,预计高峰将在10日左右出现,届时长途客运的日发送旅客量有望突破历史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