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造纸厂火灾两天未熄 过火面积4千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3:35 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2月4日电 (记者黄兴华) 记者4日了解到,2日下午发生在湖南泰格林纸集团厂区的大火,经当地消防官兵奋力扑救,火势得到控制,但过火面积达4千平方米,储存在厂区的约三分之一的芦苇堆被烧毁。

  位于洞庭湖畔岳阳市的湖南泰格林纸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集制浆造纸、林业开发、发电供热等于一体的国有大型一类企业,位列中国造纸及纸制品行业第4位。

  2日14时左右,泰格林纸集团芦苇堆场突发火灾,一堆堆芦苇借着风势,凶猛燃烧。岳阳市消防支队立即调集15台消防车、11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灭火。但由于天气干燥,芦苇易燃,扑救难度非常大。湖南省消防总队又从长沙、湘潭调集10台消防车、80余名官兵增援。

  截至目前,大火被控制在已燃烧范围,芦苇堆场约三分之二的芦苇堆被成功保住。上百名消防官兵仍在奋力扑救,以彻底扑灭埋压在芦苇堆里层的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