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营养舒化奶今起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4日15:17 青年参考

  突破“乳糖不耐受”饮奶“难受”变“享受”

  

  新年伊始,伊利集团专为中国人群打造的“伊利营养舒化奶”正式上市。作为国内第一款可有效解决饮奶过程中“乳 糖不耐受”问题的高水解率、低乳糖牛奶,“伊利营养舒化奶”率先采用了UHT后无菌添加工艺和“乳糖水解”技术,代表 了当前中国乳制品行业自主技术创新的最高水平。“伊利营养舒化奶”已先后通过了相关部门对其解决“乳糖不耐受”问题效 果和技术水平的专门鉴定,并申请专利。此举充分彰显出伊利集团始终以国人健康为己任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和在中国乳制品 行业掀起了一场以自主创新为主线的产业革命。

  “乳糖不耐受”症是指人小肠内缺乏乳糖酶,不容易消化牛奶中的乳糖,从而引起腹部不适、腹胀、腹痛、腹泻等消 化道症状以及人体营养的吸收不良。

  “伊利营养舒化奶”在不破坏牛奶原始的色、香、味、口感以及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的基础上,将乳糖的90%以上 水解成半乳糖和葡萄糖。这一技术突破让“乳糖不耐受”问题迎刃而解,“不仅让适合喝牛奶的人们喝上好奶,也让不适合喝 牛奶的人们能把奶喝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