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交警公开征集违规执法将给予举报人奖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5:44 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本报2月4日讯(记者左燕东 通讯员张斌)为进一步提高省城交警的执法素质和执法水平,杜绝部分交警在执法中存在的吃、拿、卡、要现象,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在日前召开的车辆管理工作会议上宣布:向社会公开征集交警违规执法的线索,一经查实,将给予举报人100元至1000元现金的奖励。

  在过去的一年中,太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创建文明交通”为工作核心,强化队伍管理,在车辆、驾驶员均大幅度增长的情况下,取得了交通事故四项指数全面下降的可喜成绩。在此过程中,交警队伍本身也得到了很好的锻炼,但仍有让人民群众不满意的地方。为此,太原交警支队决定开门纳谏,有奖向社会公开征集举报线索。今后,凡交警在路面执法、违法行为处理、事故处理、车辆检验、驾驶员管理等工作中,存在吃、拿、卡、要现象或其他违规行为的,当事人均可向交警支队纪检部门举报。举报时,举报人应书面写明事情发生的经过等内容,实名举报,一经查实,交警支队将对当事民警进行严肃处理,并奖励举报人100元至1000元的奖金。举报电话:0351-69396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