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前片警给学生上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33 南京晨报

  晨报讯一年一度的寒假来临,为了使全区中小学生能平安快乐地过好寒假和春节,近日,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的校园110民警在寒假前对全区中小学校普遍开展了法制安全教育活动,提高和增强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学生的自防自卫能力。

  昨天上午7时30分,该分局各派出所校园110民警在学生放寒假前给全区各中小学师生上了最后一堂法制课。在金陵中学,分局经文保科杨秋敏警官就如何加强学生自身防范、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未成年人不允许上网吧及春节期间按规定燃放烟花爆竹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常识及注意事项向学生们进行了宣讲。家长们反映,一放假,是家长和老师最不放心的时候,听了这堂课,让学生们学会了自防自卫知识,让孩子们受到了深刻的法制教育。

  作者:鼓公 王业全/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