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被别人知晓约会用上韩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8:54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商报热线2813442报道(黄瑞莉孔华)“这里有人张贴了好几张韩文招贴画,不知道写的什么内容,你们能否来看看”,昨日有读者打来热线称,在省城蒙城北路和淮河路交叉口一带看到好几处贴了这些招贴画,想请记者看看这些招贴画到底是什么意思。

  在蒙城北路和淮河路交叉口的一处公共厕所墙上,记者看到了一张招贴画,招贴画上印着两个心型图案,中间两行好像是韩文,右下角用汉语写着“2月3日下午在某某地等你”字样。记者发现,前后不到200米的距离,这样的招贴画有4张,墙上,电线杆上都贴上了。“上午的时候,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子一起来贴的,我当时问他们贴的是什么,他们没告诉我。”看厕所的大妈说。大家正在猜测时,一位青年说,他也看到了几张,这可能是某种接头暗语。

  这些突然出现的韩文招贴画是什么意思?记者特地请了从韩国留学回来的何小姐帮忙。“这的确是韩文,意思是XX(名字),我爱你”,何小姐说,可能是一个非常熟悉对方,而且正在追求对方的小伙子给女方的约会“暗语”,大概双方都懂韩文,所以追求的男孩选择了这种在街头贴韩文招贴画,又不被人知道内容的“浪漫”方式约会。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