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部向社会公布各铁路局春运投诉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09:15 河北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记者刘诗平)铁道部4日向社会公布全国各铁路局春运投诉电话,并要求各铁路局及时处理旅客投诉,尽可能给旅客一个满意答复。

  铁道部有关负责人表示,各地旅客拨打所在地区铁路局的春运投诉电话,将可以得到更为快捷和有效的答复,也将提高铁路为广大旅客提供春运服务的效率。

  铁道部在公布投诉电话的同时,明确要求各铁路局:春运投诉电话必须保证24小时专人接听,以方便旅客问询和投诉。

  铁道部强调,各铁路局和站段要及时受理旅客投诉,坚持“首问负责制”,对旅客反映的情况要详细记录,尽快给予解答,并通过旅客投诉及时发现问题,改进铁路春运工作。

  北京铁路局今年春运投诉电话是:010-51822969(昼);51864032(夜)。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