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10天大部分地区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5: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2月5日电(记者 江国成)据中央气象台5日发布的全国中期天气趋势预报,预计未来10天,影响中国的冷空气活动频繁,但其势力不强,大部分地区气温比常年同期偏高。

  中央气象台表示,6日到8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汉水流域、西南地区东部、江南等地将出现一次较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9日至10日,受一股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东部地区将出现大风降温天气。8日至10日,渤海、黄海、东海海域将出现6-8级大风。

  此外,据

中央气象台5日发布的全国天气趋势预报,6日至7日中国中东部地区将有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弱冷空气和暖湿气流的共同影响,预计6日至7日,中国中东部地区自西向东将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青藏高原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大部、黄淮、汉水流域、江淮将有小到中雨雪,其中,西北地区东部偏东地区、华北中南部、黄淮等地有中到大雪或雨夹雪,局部地区有

暴雪。这场大范围的雨雪天气过程正值春运期间,请有关部门注意防范降雪或道路结冰对民航、铁路和公路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3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