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联办:曾荫权参选行政长官符合香港民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20:4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二月五日电 (记者 陈伊敏) 中央驻香港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李刚五日在此间表示,曾荫权参选第三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符合香港民意,对香港来説是一件好事。

  李刚今日应邀出席一个活动时表示,曾荫权参选第三届香港特区行政长官,符合香港民意。曾荫权在维护香港繁荣安定、改善民生、促进社会和谐与进步方面,做出了很好的成绩。就目前的参选人作比较,曾荫权有丰富的行政经验,获得了较高的支持度。所以,他的参选符合香港民意。

  对于国务委员唐家璇日前说“支持曾特首,希望他能够顺利当选”,李刚认为,唐家璇对香港的情况十分熟悉,这样说是一种祝福,可以理解。同时也表明曾荫权有资格、有能力来参选。如果能顺利当选,对香港的发展有好处。

  跟随国家主席胡锦涛到非洲访问的国务委员唐家璇日前表示,支持行政长官曾荫权,希望他能够顺利当选。

  据悉,曾荫权至今获四百五十位选委提名支持其角逐连任。公民党的行政长官选举参选人梁家杰至今得一百一十三张提名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4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