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 300桌鱼火锅等你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2:3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唐敏) 第三届中国国际美食旅游节盛大的闭幕式将于9日下午5时在一品天下主会场上演。据记者了解,这个主题为“一品天下鲜,人千宴同贺创佳成功”的闭幕式设在主会场国际展区广场及内街上,届时,现场将摆设300桌鱼火锅,数千人一边涮烫火锅,一边欣赏舞台上精彩表演,本届美食节将就此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为将火锅盛宴的味道做出特色,美食节组委会自美食节之初就派工作人员在市内各火锅店考察,最终敲定了一家来自简阳的餐饮公司提供的火锅锅底秘方,保证了火锅的纯正口感,同时组委会还选择了鱼火锅作为火锅主题。本次火锅盛宴为自助餐式鱼火锅,市民在现场购买餐券后即可入场就餐,餐券价格定为20元和35元两种规格。火锅菜品包括花鲢、鲫鱼、草鱼、武昌鱼、毛肚、黄喉、金针菇、香菇以及南瓜饼、玉米饼等。

  另据了解,火锅盛宴上还将上演精彩的文艺节目,其中包括变脸、吐火、金钱板等四川民俗特色节目;另外,现场还将燃放五彩缤纷的冷焰火与舞台上的节目交相辉映,给现场观众带来味觉、听觉、视觉的多重享受。今日起,组委会开始接受市民预订,咨询电话:87530831。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