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新周刊》主持人张泉灵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6日16:07 央视《人物新周刊》
《人物新周刊》主持人张泉灵简介(图)
张泉灵

  张泉灵,祖籍浙江宁波,1973年6月6日出生于上海。199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西语系德语专业,1997年考入中央电视台国际部。在校期间,张泉灵就主持了北大与央视共同制作的《中华文明之光》。进入央视后,她先后担任《中国报道》记者、编导、主持人、《东方时空》总主持人、《东方时空·时空连线》主持人。张泉灵在《中国报道》任职期间,所主持的经济类访谈节目得到经济学界的高度评价;进入《东方时空》后在大型直播节目中崭露头角,先后主持了跨世纪庆典的直播、张健横渡英吉利海峡的直播及最近的“见证三峡135”,成为央视具有大型直播节目主持能力的主持人之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